新北華中橋下堤防揮灑彩筆!draw(捉)龍高手就是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華中橋下堤防揮灑彩筆!draw(捉)龍高手就是你

2016-10-1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0.1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即將舉辦堤防彩繪「draw(捉)龍高手」比賽,彩繪地點在華中橋下兩側堤防,歡迎全臺喜愛彩繪的高手一起參賽,參賽者將有機會把創意作品彩繪於堤防上成為公共藝術。   

        新北市政府自103年起陸續於華中橋下推出3D立體彩繪及裝置藝術,將該地規劃出全國唯一河濱自行車道旁恐龍主題園區,讓新北市民在河濱運動或休閒時,提供一處值得拍照的驚奇一隅。而此次舉辦的堤防彩繪比賽「draw(捉)龍高手」,亦以「恐龍」為主題,歡迎喜愛彩繪的你發揮巧思及創意,踴躍投件,活動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5年10月28日止。比賽分為專業組及學生組,由專業評審從初選作品中選出18名入圍者,入圍者將可把創意彩繪在堤防上。決選日期預計為11月中下旬,由專家及網路票選來決定誰才是「draw(捉)龍高手」,總獎金高達13.5萬,詳情請上網http://www.ntpcriverwall.com.tw 查詢或電洽02-7730-2462「新北市河濱公園堤防彩繪比賽 工作小組」。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為堤防彩繪出新生命!

        近年來新北市河濱園區不斷營造新奇、多功能、具主題性的水岸公園,藉由休閒遊樂設施的建設及裝置藝術邀請民眾前來遊憩踏青,讓河濱公園成為兼顧景觀、休閒、生態、視覺的環境空間。而新北市政府也將持續提供「軟實力」,以提高藝文設施讓新北市的水岸河廊成為美麗的藝廊。

【交通資訊】
1、自永和橫移門(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進入後向左走,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前進,步行約10~15分鐘。
2、由遠雄左岸橋(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環河西路三段口)進入河濱公園向右轉,步行約5分鐘。                        
3、自中原陸橋由市區跨越環河路及堤防,直達華中河濱公園。
4、由華中橋階梯,直達華中河濱公園。
以上路線,皆可抵達位於華中橋下方的「恐龍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彩繪圖

彩繪圖3

彩繪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