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碼頭遊艇夜航 淡水河閃耀出航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忠孝碼頭遊艇夜航 淡水河閃耀出航

2016-10-0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0.4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委外營運廠商領袖海洋開發有限公司即日起推出忠孝碼頭遊艇夜航淡水河活動,活動時段為晚間18點至20點(周一公休),往返於忠孝碼頭與臺北橋間,本活動採預約制,歡迎有興趣的市民一起來參加。

  本次夜航活動使用LED燈飾加以裝飾船身,能變化出7種不同顏色,營造出夜晚遊河之浪漫氛圍。民眾參加夜航活動,除可在河面上觀賞忠孝橋與臺北橋的炫麗光雕外,還可遠望河岸兩旁的萬家燈火,觀察淡水河豐富的生態環境,享受河面上微風徐徐的恣意暢快,增添不少趣味,在教練的從旁協助下,也可體驗自駕遊艇。此外,忠孝碼頭也有最近最紅的「寶可夢」道場,甚至連亞洲限定版的「大蔥鴨」都出沒於此,每晚聚集不少抓寶民眾前往。對夜航有興趣的民眾可撥打0800-817-168報名專線預約體驗,現場並有人員進行導覽解說服務,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夜間的遊艇

夜間的遊艇2

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