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跟著iman到新月橋啖月餅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中秋跟著iman到新月橋啖月餅

2016-09-1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9.12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是否好久沒到戶外賞月喝茶享用月餅了呢?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結合委外停車場業者特別於9月13日於新月橋推出「中秋跟著iman到新月」活動,邀請市民在當日晚上6點跟著活潑可愛酷似滿月的iman燈泡人到新月橋一同賞月喝茶拿好禮!

        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表示,近年來推行節能減碳,而中秋節時值秋高氣爽之際,現代人長期生活緊張忙碌,恰藉中秋夜到新月橋賞月。此外,今年還特將河濱公園iman燈泡人搬上新月橋陪伴市民一同過中秋,當天橋上將準備700顆月餅限量發送排隊民眾食用,希望供民眾與親朋好友促膝暢談,鬆弛心情,另外還準備免費茶水供市民飲用(環保小提醒:為了我們的地球及衛生考量,當日不提供紙杯,建議民眾自行攜帶耐熱環保水壺,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哦!),另外當日新月橋廣場還有展示iman燈泡人,一同陪你過中秋!(備註:因天候變化多端,iman燈泡人展示屆時視天候狀況斟酌設展時間)

        歡迎市民朋友在月圓人團圓的時節裡,帶著親朋好友一同至新月橋歡慶過中秋。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公共藝術圖

公共藝術圖2

情侶合照

情侶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