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採花趣! 快來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花海採花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暑期採花趣! 快來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花海採花

2016-07-2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7.29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於今年4月初在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灑播約2.3公頃的黃波斯菊花海,開花期間美不勝收,吸引不少路過的騎士或散步的民眾駐足欣賞及拍照,目前花期已接近尾聲,為了發揮最佳的公眾效益,自即日起園區免費開放民眾採花。您可以自備栽植器具,換上輕鬆休閒的園丁裝扮到幸福水漾公園,現場自行挑選喜歡的花朵「採回家」,讓可愛的花兒能夠繼續陪伴市民,為溫馨的家庭增添幸福的氣息。

        預計在8月中旬後,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會將該處花海重新整地,經過攪拌後,屆時這些植栽化做綠肥,成為護花的春泥而重新回歸大地,為下一次的綻放注入新的能量,回歸自然循環。

        新北市政府團隊在此提醒您,請市民使用剪刀等利具時,務必注意自身及其他遊客的安全;另外,花朵會吸引小動物或小昆蟲(如蜜蜂等)躲藏其中,所以民眾在摘花時,請務必留意。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花海

 

花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