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外機車練習場再增一處! 練車就來板橋河濱公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堤外機車練習場再增一處! 練車就來板橋河濱公園

2016-07-1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105.7.18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於今年6月1日起新增機車路考項目,包括「行經路口二段式左轉」、「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及「停車再開」等,於板橋浮洲橋河濱公園新建1座機車考照練習場,讓本市河濱公園機車練習場增加至3座,提供民眾練習騎車的場域空間,讓準機車騎士練好再考,提升路考過關的機率。

        本練習場標誌標線配合板橋監理站考場平面配置劃設,民眾可由浮洲橋越堤道進入河濱公園後,往浮洲橋方向直行約600公尺距離即可抵達機車練習場,除了提供板橋、土城、樹林區附近民眾便利、安全並符合實際路考標準的機車練習空間外,也防止民眾冒險於車輛穿梭的市區道路上練習,更提升河濱園區的使用頻率。此外,今年6月已將永和河濱機車練習場標誌標線配合板橋監理站考場平面配置劃設,二重(微風運河)河濱機車練習場亦配合蘆洲監理站考場平面配置劃設,歡迎民眾多加前往使用。

練車圖

練車圖1

練車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