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何處去? 新北河濱龍舟、賞花野餐趣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端午連假何處去? 新北河濱龍舟、賞花野餐趣

2016-06-0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06.08

【新北市訊】端午連假還沒想到要去哪裡嗎?微風運河看龍舟賽也可到新北河濱賞花兼野餐,徹底放鬆心靈、紓解壓力,河濱園區目前黃波斯菊及荷花盛開,微風吹來搖曳的花卉像是跟市民招手。此外,野餐正當道,歡迎準備一席野餐墊、些許食物到河濱用餐,在喧鬧環境中也可以享受悠閒的慢活生活!

        新北市政府高管處於今年4月初在二重幸福水漾公園灑播約2.3公頃的黃波斯菊,目前正值花開的季節,一眼望去金光閃耀美不勝收,對於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增添喜氣,民眾除了可近距離的欣賞及拍照外,亦可從周邊堤頂步道或桃園機場三重站外觀景台向下俯瞰,便可發現花海佈置成美麗的蝴蝶展翅圖形。花季預計持續至7月中旬。

        除了板橋新海三期人工濕地的荷花已盛開外,二重疏洪道內荷花公園的荷花也即將進入盛開時節,綠意盎然的荷葉及朵朵嬌嫩欲滴的荷花,在微風中散發淡淡清香,歡迎前來拍照捕捉荷花倩影,享受這片「花花世界」。

        另外,新北河濱廣闊的草坪與宜人環境已成為市民野餐新勝地,如幸福水漾公園、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八里的文化公園以及浮洲橋下等河濱草地都是野餐地點的首選,每到假日都可以看到民眾攜家帶眷、三五好友坐在草坪上聊天、啖美食、FB打卡等,還可一邊欣賞水岸美景,不但能紓解平日上班或學業課程的壓力外,亦可以增進親子朋友的感情,歡迎民眾前往河濱公園草地,攤開野餐墊享受野餐樂趣,享受一起同樂的幸福時光。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大臺北都會公園

大臺北都會公園1

大臺北都會公園2

荷花

荷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