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ㄟ! 淡水金色水岸船錨大現身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係「金」ㄟ! 淡水金色水岸船錨大現身

2016-06-0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6.8

【新北市訊】夏日炎炎何處去?淡水商店街旁金色水岸廣場,近來新設除役的人員運輸艦、舷號524的雲峰軍艦,其山字錨及錨鍊,粉刷金漆後再搭配TAMSUI字樣造型座椅,不僅與淡水河優美景色融合,艷陽晴空下更顯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民眾可與金錨及造型石椅互動連結,十足成為遊客們爭相拍照的新亮點。「金錨」的霸氣登場讓淡水老街有了新的攝影景點外還可以增加民眾的互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淡水金色水岸感受金錨的魅力!

        此外,若沿著淡水老街走到底,還會看見一艘造型亮眼的「愛之船」,是高管處將原先淡水辦公室和其旁的空地改裝而成的夢幻大船,它將永久靠岸與市民同歡。可別小看這「愛之船」,它是由二艘船所組成的,大船在前、小船在後,大船不僅外表壯觀,還可讓市民上去拍照;小船則擺設了桌椅及大陽傘,提供市民休憩的開放空間。誠摯的邀請您前來淡水時,一定要登上「愛之船」,享受迎風吹拂迎接夕陽的感覺。

        新北市河濱公園充滿驚奇與藝文氣息,接下來將有一連串裝置藝術,敬請市民拭目以待,高管處將竭盡所能為市民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河濱水岸藝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大錨

大錨2

塗鴉牆

塗鴉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