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河濱漫步 五股洲子洋公園跨堤陸橋完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親近河濱漫步 五股洲子洋公園跨堤陸橋完工

2016-06-0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6.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升市民進入高灘地之便利性,除針對既有越堤牽引設施改善外,亦配合地區環境、地理位置、使用需求等條件,辦理新建越堤牽引設施,以提供市民舒適便捷的友善通道。而目前五股洲子洋公園跨堤陸橋新建工程已完工,提供五股洲子洋地區市民安全舒適的越堤動線,並預計於6月1日開放民眾搶先體驗。
        五股洲子洋公園跨堤陸橋橫跨台64線快速公路橋下,可串連五股區洲子洋公園與疏洪道左岸堤防;陸橋為坡度1:10之斜坡牽引道,配合夜間景觀高燈照明,可供自行車、娃娃車及輪椅使用者安全舒適的使用環境,民眾亦可以利用跨堤陸橋到達疏洪道左岸堤頂的景觀臺鳥瞰五股濕地美景,利用既有堤頂動線至河濱園區。
        二重疏洪道為新北市最大的河濱運動公園,在這廣達424公頃的綠地上,有長達54公里(主線20公里、支線34公里)的環狀自行車道及68座多功能運動場地,由北至南共分為「生態體驗區」、「都會運動區」、「親子休閒區」等 3 大主題區,幅員遼闊的綠帶空間,適合全家大手牽小手共遊,或是享受自行車運動樂趣,更是周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姜佩君

聯絡電話: (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 (02)8969-9596#611

跨提陸橋圖

跨提陸橋圖1

跨提陸橋圖2

跨提陸橋圖3

跨提陸橋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