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公益活動--微風之旅 擁抱幸福,讓愛遠揚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公益活動--微風之旅 擁抱幸福,讓愛遠揚

2016-05-3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5.3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105年5月29日在微風運河舉辦「2016擁抱幸福,讓愛遠揚--微風之旅」,延續過去捐贈二手自行車給本市弱勢家庭以及去年微風運河邀請安置的兒童和少年所舉辦的公益行動,今年與新北市社會局合作邀請新北市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的大、小朋友一同到河濱公園實際體驗高灘地設施,希望能透過知識、休閒與公共參與,讓大、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日。

        本活動以傳送幸福為主旨,邀請大、小朋友在微風運河體驗水上活動及在蔚藍的天空以及綠油油的草地上鋪上野餐墊、席地而坐,任由陽光灑在身上、風輕拂過臉旁,享受愜意放鬆的一天,自己動手做午餐,體驗野餐的樂趣。微風運河旁還有佔地約177公頃的五股濕地,是候鳥南來北往的驛站,透過瞭解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了解自然生態如何吸引並孕育野鳥、蟹類、魚類等野生動物來此棲息;亦可以自行車環場遨遊,讓參與活動的孩子們也有機會在大自然活動,體驗划船及各項戶外活動。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河濱公園是個開放予每一位民眾使用的場域,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在河濱公園裡都可以盡情享用任何設施、球場、自行車道與步道等而不受拘束,隨心所欲地徜徉在這片大自然中而不受任何羈絆,歡迎民眾多加使用。另市府也將持續推動關懷活動,共同透過大手扶小手的力量,讓社會愛的正能量可以持續發酵。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吉祥物

活動圖

活動圖1

活動圖2

活動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