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河岸咖啡館愛心寄杯活動 動力小船遊艇駕駛訓練班開班招募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許願河岸咖啡館愛心寄杯活動 動力小船遊艇駕駛訓練班開班招募

2016-05-2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05.24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活化忠孝碼頭空間,委託民間業者營運,利用現有的河岸空間及河濱設施,開設河岸咖啡館供民眾遊憩休息,並推出動力小船遊艇駕駛訓練班,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至忠孝碼頭欣賞迷人的淡水河岸風光。

         忠孝碼頭是淡水河藍色公路上的停靠站點,位於碼頭旁的許願河岸咖啡館為該處增添可停留賞景的地方,另許願河岸咖啡館推出愛心寄杯活動,考量來河濱運動的民眾身上常未攜帶現金,只要上門的顧客即可發起愛心活動預付咖啡費用,其他民眾即能領取一杯咖啡享用,彼此間並可藉由卡片上相互對話,促進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另民眾也可在咖啡杯寫下自己的願望,咖啡館服務人員會將大家的願望集結懸掛起來喔。

        有鑒於國內嘗試遊艇休閒的人越來越多,另增開動力小船遊艇駕駛訓練班現場開班教學,新北市民只要持身分證現場報名,即享1000元報名費折扣優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於臉書搜尋「許願河岸」以瞭解詳情,或撥打0800-817-168免付費預約報名專線體驗。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裝飾

場地

擺設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