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巡邏 新北河濱保全全面使用電動機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綠色巡邏 新北河濱保全全面使用電動機車

2016-03-2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3.25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供民眾優質的河濱遊憩環境,不斷致力於推廣綠色環保,以改善市民的休閒品質,而自今(105)年1月1日起,高管處委外執勤的保全更全面使用無碳排放之電動機車為河濱高灘地巡邏,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至今施行成效良好,未來將以更安靜、更落實環保低碳綠生活來永續經營守護園區。

        新北市擁有全國面積最大、幅員最廣的河濱綠地,一直以來都是大臺北地區民眾休閒運動的最佳選擇,高管處為了園區設施之完善及安全,於河濱公園設置了44座保全崗哨,除了提供民眾諮詢、急救箱、簡易自行車維修及打氣等服務外,加上平時每2個小時負責園區巡查、各項設施缺失通報及臨時狀況處理,24小時不打烊服務市民,以提升並保障全體市民休憩權益,打造安心、放心的水岸後花園。新北市政府於今年全面使用電動機車巡邏的同時,也期許能拋磚引玉藉此提升全民環保意識。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電動機車圖

電動機車圖2

電動機車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