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壤循理~土壤神奇的水質淨化功能報你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濕壤循理~土壤神奇的水質淨化功能報你知!

2019-09-12

【新北市訊】「小小濕樂園」又來囉!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這個月要帶您認識濕地土壤的淨化功能;土壤由大大小小的顆粒組成,我們將以藝術共創的方式,用石頭代表放大的土壤顆粒,用繩子將大小不一的石頭編織成線性裝飾物,並串聯在一起,呈現水流經過土壤的淨化過程,再透過濕地志工達人說明,讓民眾瞭解濕地土壤神奇的水質淨化功能。「小小濕樂園-濕壤循理」活動時間訂於9月21日下午14:00舉辦,9月17日(星期二)上午10點準時開放線上報名,名額只有100名,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報名參加喔!

誠摯的邀請您9月21日一起來參加「小小濕樂園-濕壤循理」活動,地點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請密切注意本處網站:http://www.hrcm.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0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小小濕樂園」又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