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市集喜氣迎新年 拿春聯、領發財金好過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重新市集喜氣迎新年 拿春聯、領發財金好過年

2016-01-2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28

【新北市訊】年關將近,新北市政府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由新北市政府高管處邀集委外營運廠商配合,於105年1月30日(六)及2月8日(一)在三重區重新橋下重新市集舉辦一系列的賀歲新春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家家戶戶貼個春聯好過年!高管處將於105年1月30日上午 9 點至中午 12 點在重新市集內舉辦「新春揮毫與民同樂藝文活動」,為民眾討個好彩頭。除了邀請數名具書法造詣人士現場為民眾揮毫,書寫各式各樣的春聯外,更免費贈送現場書寫的春聯,歡迎市民朋友前往索取。

       另外,於2月8日上午 9 點至中午12 點高管處重新市集委外廠商將再推出發放過年發財金活動,共準備了4000枚10元發財金,每半小時發送一次,送完為止。市府藉由這些年味十足的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年節氣氛,並保祐市民財庫旺旺,事業發達,金榜題名,閤家平安。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活動圖

活動圖2

活動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