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陽光運動園區 蝸牛換新衣迎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店陽光運動園區 蝸牛換新衣迎春

2016-01-0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1.8

【新北市訊】高管處先前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將廢棄人孔蓋回收再利用,排列出成群結隊的蝸牛裝置藝術,以延續廢棄人孔蓋的生命價值,並昇華至藝術的層面。如今一年過去了,蝸牛也換上了新裝,這次高管處邀請新北市智光高級商工職業學校(CKVS,簡稱智光商工)師生發揮美術長才,動員美工科同學在陽光運動公園草地現地彩繪,共同創作公共藝術。

        當天早上,學生們先到現地調油漆、準備各式刷子、毛筆等器具,並做彩繪分工,學生們互相討論繪心得,大家發揮自己的長處,團隊合作,將原本單調的蝸牛,搖身一變成為五彩繽紛的蝸牛,中午學生們並在草地上用餐,享受草地野餐的快樂。彩繪完成的蝸牛被重新賦予活力與生命力,讓這群疲累的學生,在看到自己美麗的作品後,頓時滿是成就感。而就在學生們替蝸牛換新衣後,紛紛有民眾上前和蝸牛合照後,學生們感受到自己作品受歡迎的程度,開心極了。

        高管處邀請您漫步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欣賞這群活潑可愛的學生,發揮創意想像,替10隻蝸牛換上了新衣迎春之作品!當然,對於廢棄物再利用的領域,將持續開發出其他廢棄物裝置藝術化的設施,敬請大家耐心等待下一個新亮點吧!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與蝸牛合照

與蝸牛合照2

彩繪蝸牛

彩繪蝸牛2

公園一覽

彩繪蝸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