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二重婚紗廣場 花海歡慶新年到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市二重婚紗廣場 花海歡慶新年到

2015-12-2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12.25

【新北市訊】為了歡慶聖誕佳節並迎接2016新年的來臨,新北市政府在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婚紗廣場種植了花草植栽計14萬株,讓市民一同感受新年喜氣的花海景緻。

  為了配合聖誕及新年的氛圍,本次的草花特別選用紅色、粉色及金黃色系植栽,讓新北市河濱公園更顯喜氣;而所選用的花草種類包括了一串紅、金魚草、四季海棠及石竹等,市民除了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及拍照外,亦可從周邊堤頂步道居高臨下俯瞰,發現花海佈置成美麗的蝴蝶展翅圖形;此外,婚紗廣場一直是新人們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以花海入景更顯浪漫唯美,歡迎新人和市民朋友前往花現蹤跡。

  今年的新北市河濱公園花季預計可持續至農曆過年,歡迎市民走春欣賞美麗花海,趁著跨年連假,一同前來欣賞這片花海的美景吧!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手機:0921-111-77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花海

花海2

花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