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環境增一處! 五股更寮陸橋河濱步道完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親水環境增一處! 五股更寮陸橋河濱步道完工

2015-12-0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12.8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滿足五股地區市民的需求,提供居民舒適悠閒的河濱休憩空間,於今年5月著手進行五股更寮陸橋周邊景觀再造工程,以創造一處休閒、散步及運動兼具的活動場所。目前已完工啟用,歡迎市民前往探訪享受充足的公園綠地,舒適、多元化的活動設施及親水環境。

        二重疏洪道五股區興珍里更寮陸橋一帶的河濱空間,原先為了建造二重疏洪道之施工便道而封閉多年,近年來新北市政府為活化、再利用空間,創造河岸遊憩運動公園,便利用既有便道設置休閒步道及體健設施,同時保存當地自然景觀,民眾於散步運動的同時,亦可欣賞河濱自然美景,使五股區二重疏洪道成為一個包含有各項休閒運動設施、自行車道、河岸親水空間等完善設施之高灘地河濱公園,也邀請市民朋友前來運動同時,享受愜意的秋季時光。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手機:0921-111-77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景觀圖

景觀圖1

景觀圖2

景觀圖3

景觀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