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腳踏發光人 手機充電好方便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公園腳踏發光人 手機充電好方便

2015-11-1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11.16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增添河濱公園新體驗,特別利用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所汰換車輛,結合本處燈泡小人I-man及綠能環保導向的腳踏發電機,在板橋華江濕地教育中心前及華江自行車租借站設置腳踏發光人,提供車友們體驗腳踏發電新玩法,現在就立馬至華江河濱公園體驗!

    除了腳踏發電使燈泡小人發光外,自行車上也設有小型USB風扇,讓車友用自己腳踏力量來享受跟騎乘自行車般舒服的夏日微風體驗;而若運動途中發現手機沒電了,別慌張!在這裡也可用自己腳踏力量來充電,電池充飽後再上路(因各手機廠牌電池不同故電力表現亦不同)!

腳踏發光人體驗時間如下:
華江濕地教育中心前:9時至17時(每周一休息)
華江自行車租借站內:8時至18時(周一至周五12時至14時休息)

    新北市河濱公園內各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除提供符合國家標準的自行車作為休閒運動使用外,未來也將提供有更多及更新體驗,讓車友在河濱公園的悠遊之旅中,感受到本處為車友所提供貼心及用心服務!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營運企劃科 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發電示意圖

租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