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濱小藝廊 喚起您印象中的淡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淡水河濱小藝廊 喚起您印象中的淡水

2015-11-1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11.1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先前邀請淡水商工的同學利用暑假之際及開學後課餘時間,繪製出印象中的淡水人文風情,包括〈印象淡水〉、〈夏季派對〉和〈環遊淡水〉三幅圖畫,目前展示於淡水管理站前方,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欣賞,歡迎大家前來體會師生對藝術的熱情。
        淡水商工由黃玉菁老師帶領數十位同學彩繪出心目中的淡水風情,其中〈印象淡水〉是以遊客角度描繪淡水的特色,包括夕陽邊的河畔、易下雨的北海岸、朋友們郊遊的心情,淡水就像明燈一樣讓遠從各地前來的旅客靠岸;〈夏季派對〉是描敘淡水河邊街頭藝人們唱歌跳舞的歡愉氣氛,替淡水注入一份活力色彩;〈環遊淡水〉是以鮮豔的色調彩繪出教堂、小白宮、紅毛城、天元宮以及漁人碼頭等,表現出淡水明媚的風光,而遊客還可以躺下和圖畫下方的盪鞦韆拍照互動,拍下最美麗的一瞬。
        淡水以豐富多變的人文風情、多元的飲食風貌著名,不論白天或夜晚美景再再令人流連忘返,漫步老街俯拾盡是新與舊的對話與交融,現在又為淡水增添了一絲藝術氛圍,歡迎民眾來此欣賞同學的創意。
        而高管處將持續邀請更多學校、團體來參與美化高灘地,欣賞藝術品並不侷限於室內,走出室外,走進高灘地,眼見、俯拾盡是精彩美景。高灘地不僅是休閒去處,更是最美的戶外藝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圖1

圖2

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