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經典畫作 新北華江河濱彷彿穿越時空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再見經典畫作 新北華江河濱彷彿穿越時空

2015-10-12

【新北市訊】新北市華江河濱公園於今年9月底於堤防上完成了一幅新北上河圖畫作,吸引不少自行車遊客慕名前來觀賞。該圖將北宋清明上河圖畫作融入,繪製1幅長52公尺、高2.5公尺堤防彩繪圖,除了將新北河岸特色景點新月橋、八里渡輪碼頭、寵物公園(繪入畫中外,並在各個景點內安排QRcode牌的小人,只要用手機掃瞄QRcode牌後即能連結景點網站。科技結合藝術的鬼斧神匠之巧,不只讓新北市民在高灘地遊玩或騎單車時,享受到創新、美感、文化的全新視覺與便利的感受,也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們嘖嘖稱奇,讚不絕口。

    新北市政府先前舉辦尋找新北上河圖FB活動時,廣受粉絲好評,因此舉辦第二波活動。高管處邀請市民到新北上河圖、一起動動腦,幫忙找找圖內的河濱景點,自即日起至10月19日止,只要在FB「高管好漾」新北上河圖活動貼文中上傳與新北上河圖照片後,於底下留言新北上河圖內的河濱景點名稱,將於10月21日隨機抽20名贈新北上河圖悠遊卡哦!歡迎民眾前往遊玩觀賞。

    新北市政府針對新北市河濱公園已建設許多充滿人文藝術的景點,未來將會延續這股動力,打造更多兼具人文藝術的全新景點。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邱敬芝

聯絡電話:(02)2960-3456#5066

車道旁的畫作

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