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淡水榕堤旅客服務中心呼喊愛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母親節到淡水榕堤旅客服務中心呼喊愛

2014-05-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05.09

【新北市訊】溫馨的母親節又到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感恩所有母親付出的辛勞,特別於5月11日在風景秀麗的淡水榕堤旅客服務中心舉辦「愛的發聲媽咪我愛你」活動,透過平常鮮少說出的「我愛你」3個字,在專屬母親的美好日子裡傳達給媽媽滿滿愛的能量。

        活動當日只要大聲喊出「媽咪我愛你」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獲得康乃馨胸花一朵,親手傳遞給媽媽最深的感謝外,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我們準備了河濱公園內最受歡迎的鳥人公仔組(翠鳥鳥人及紅冠水雞鳥人)、峇里島進口的雞蛋花蠟燭、榕堤咖啡廳餐飲折價券、榕堤咖啡廳咖啡兌換券、小水鴨薄片燈等獎品唷!

        當日活動自5月11日下午1時到5時每逢整點在淡水榕堤旅客服務中心舉行,要趁此機會向親愛的媽咪說出心裡話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為擴大服務旅客,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委託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淡水金色水岸榕樹堤防旁設置旅客服務中心,除提供雙語旅遊諮詢服務外,更設有哺乳室、藝文中心(展覽淡水歷史老照片)、LED跑馬燈即時訊息及提供冷熱水飲用、輪椅借用、代客叫車等公共服務。

        由於淡水老街歷史悠久,榕堤旅客服務中心更與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進行產學合作,每日由該系學生駐點並提供3梯次的定點定時『健走真理古蹟園區』免費導覽服務。定點路線包含:紅毛城-真理大學-牧師樓-姑娘樓-淡江高中-海關官邸,各梯次定時導覽時間為上午10:30分、下午13:30、15:30,每梯次導覽行程約為1小時,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楊宗珉表示對於喜愛歷史與古蹟文化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這樣豐富又有趣的行程,假日可以攜家帶眷前來一遊,寓教於樂,必定收穫滿行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