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婚紗廣場幸福美滿慶豐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婚紗廣場幸福美滿慶豐年

2015-10-0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10.08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妝點河濱公園活動空間,每年都會在大臺北都會公園等各處高灘地園區,進行大規模的河濱公園花海造景,隨著撒播的草花種籽們逐漸盛開茁壯,除了為婚紗廣場帶來一絲浪漫氣息,也為秋高氣爽的十月揭開了序幕。

  雖然今年歷經蘇迪勒及杜鵑強颱洗禮,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內幸福水漾園區及緍紗廣種植大面積的百日草、千日紅、雞冠花等,仍然於風災後展現出草花堅強的生命力,近日已紛紛綻放;而所播撒的黃波斯菊、百日草等花籽也不畏風災的洗禮逐漸的盛開,預計將於10月底前到達盛花期,屆時歡迎市民一同前往河濱公園,迎著舒爽的秋風、沐浴於和煦的秋陽,欣賞這片花海的美景。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工程施工科科長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手機:0921-111-77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邱敬芝

聯絡電話:(02)2960-3456#5066

花海

公園圖

花海1

花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