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自行車 獨享國家級單車最安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自行車 獨享國家級單車最安全

2014-05-2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05.26

【新北市訊】新北市河濱公園所屬15個自行車租借站所提供的各項車款,除協力車和親子車尚無訂定國家標準外,其餘14款自行車是目前全臺唯一全數通過CNS-366(城市與旅行自行車)、CNS-15348(登山自行車)和CNS-14976(兒童自行車)等五十多項安全、無毒的國家標準檢驗自行車,歡迎大家一同來新北河濱公園體驗與享受品質最好、性能最優、騎乘最安全之國家級單車!

        民眾只要在新北河濱各自行車租借站辦理租用手續,便可享受國家級的單車服務。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表示,基金會為新北市民的安全把關,提供最高規格安全檢測與品質的自行車,歡迎大家一齊來新北市河濱享受安全與高品質的單車悠遊行。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楊宗珉亦表示,本市將持續以使用者的角度滿足民眾的期待,創造河濱公園多元服務,並提供各種高品質、高規格的軟硬體設施,期望所有市民及車友享受多元化的休憩空間、更安全的自行車輛及自行車道,讓高灘地河濱公園發揮最大的功能效益!

 認證圖

腳踏車圖

腳踏車圖二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