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 ~綠寶石毛毛家庭日~ 新北市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大變身 毛小孩健走家庭日啟用打頭陣 超值好禮大放送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 ~綠寶石毛毛家庭日~ 新北市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大變身 毛小孩健走家庭日啟用打頭陣 超值好禮大放送

2014-06-1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102.06.17

【新北市訊】一直以來中永和地區就是新北市人口密度最高的區域,水岸綠地空間無法盡情奔跑、休憩、運動,本府於101年著手計劃改變大雙和綠地空間,這項大雙和水岸再造計畫就以「親水、生態、綠活、休閒」理念為永和及中和地區進行130公頃高灘地整容換裝,進行了四期階段執行大雙和水岸再造計劃,並兼顧永和、中和及其他新北市地區民眾的健康,分了五區打造不同園區,有運動區-綠寶石運動園區、活力區-樂活文化公園、生態區-永和河濱生態公園、休閒區-秀朗追風園區,塑造成為大台北之夢想花園。

        今年新北市政府在大雙和區域河濱公園完成打造了一個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的「永和綠寶石運動園區」,以37公頃以運動休閒設施及全民有氧的概念做主軸設計,園區內有 10 大主題運動空間,甚至連寵物的跑跳空間都設想到了,並串聯新店溪上下游的自行車道系統,還可在林蔭下悠閒的散步;除此之外,還有多元化的溜冰練習場、槌球場、原本5米單向道路改成8米雙向道路等多項建設,並提供更便利的停車空間。

        中永和不單人口密度高,連居住在中永和的毛小孩也不在少數,有了這個寬敞的公園及完善的運動設施,相信將提昇大雙和地區居民休閒生活品質,人與寵物將可享受這片水岸綠地,自由徜徉在親親河邊草地;所以,我們將要這塊美麗的水岸舉辦「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活動,來獻給市民一個不一樣夏日午後活動。

        新北市政府特別將於6/28(六)下午14:00-18:00舉辦別開生面超人狗健走活動,以健康趣味的方式,向大台北的市民介紹大雙和地區這塊運動新綠地,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告訴大家原來永和中正橋旁的綠寶石河濱公園變得很不一樣了。經過整頓後的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從台北市接中正橋引道下來只要短短2分鐘的車程,就可以直達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寬廣的運動綠地。

        此外,為了慶祝綠寶石運動公園的閃亮登場,本次2014新北市綠寶石毛毛家庭日活動與獎品相當豐富,有綠寶石草上飛健走趣的抽獎活動,獎品多達上千份,其中有精美的狗狗遊戲帳、愛狗狗禮物包、飼料與潔牙骨、、等,更有狗狗計時障礙賽、今日我最美狗狗走秀、百隻超人犬大募集,名額有限,報名手腳可要快。即日起只要上臉書搜尋「2014綠寶石狗狗草上飛健走趣」粉絲專頁,將您的孩子或是您心愛的寵物在新北市河濱公園遊玩的照片上傳到粉絲專頁,就可參加週週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狗狗涼巾乙份或愛狗狗飼料乙包,獎項豐富,週週抽獎。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官網 http://www.roundball.info/dogday/。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毛小孩在橋上

毛小孩

微笑的毛小孩

毛小孩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