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自行車道與沿線公有地改善 水岸空間再加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與沿線公有地改善 水岸空間再加分

2016-12-1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2.16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昇本市河濱公園整體水岸景觀與改善自行車道動線,將八里左岸關渡大橋至觀音坑溪橋內尚未開闢之公有土地進行環境整頓,並設置停車場2處以提供民眾停車使用。目前已於竣工,歡迎市民朋友利用週休假期前往遊憩使用。

        近年來自行車休閒活動風行,假日河濱公園人潮眾多,考量自行車道騎乘舒適性及人車分道之安全性,市府高管處於105年7月起辦理關渡大橋至觀音坑溪口自行車道瓶頸段改善,並利用新開闢之腹地增設停車場2處(共計90格汽車停車格),藉此改善八里區自行車道部分路段通行不順暢與停車位不足等問題。

        改善後的八里水岸將提供觀光遊客更舒適、新穎、便利的水岸漫遊體驗,展現河濱新風貌,歡迎所有的市民多加利用。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 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股長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停車場

停車場2

車道

車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