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 明星犬Q醬S帶隊現身永和綠寶石 超人狗超萌又吸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 明星犬Q醬S帶隊現身永和綠寶石 超人狗超萌又吸晴

2014-06-2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103.06.28

【新北市訊】毛小孩、屁小孩大家一起來運動!今(28)日的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聚集了許多可愛的狗狗,牠們都是來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活動,現場有許多趣味競賽,讓狗兒大展身手,連小燕姐助理主持人Q醬小姐也出席與狗狗伙伴們一同同樂。新北市長朱立倫分享自己從小的養狗經驗,並呼籲民眾有空帶著寵物來綠寶石來運動。

  朱立倫市長與立法委員林德福、新北市議員陳鴻源、連斐璠、許昭興、以及永和區長吳興邦、水利局長古沼格等人一起打開綠寶石幸褔百寶箱,揭開今天活動的序幕,朱市長也和小燕姐助理主持人Q醬小姐與103隻超人狗一同草上飛健走趣,健走中,超人狗狗們可愛的模樣搶盡了鋒頭,也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讓大家紛紛拿起照相機拍個不停。

  今天的狗狗運動會項目,有「忍功大賽」、「計時障礙賽」、「創意造型OK賽」三項。參加障礙賽的狗狗們,有的有備而來,身手矯捷,但有的卻完全不理會主人的引導,自顧自地跑開,笑倒周邊所有人。參加創意造型賽的狗兒,有些打扮的跟主人一樣,穿上唯美的白色婚紗,也有打扮成閃亮搖滾明星,模樣十分可愛。而活動周邊也有許多狗狗相關攤位,讓民眾帶著狗狗同遊。現場提供免費寵物健檢,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也設攤,提供認養寵物及施打限量疫苗及晶片的服務,期待讓許多狗狗找到愛護牠們的主人。另外,政風單位也透過這個機會舉辦「人狗相廉、一齊參與」廉政宣導,結合擲骰子寓教於樂的反貪宣導方式,期盼在輕鬆的遊戲過程中讓大家了解「廉政」的重要性。

  水利局表示新北市政府為了讓愛狗民眾及中永和地區市民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特計劃大雙和水岸再造計劃,而綠寶石運動公園提供多樣完善的運動設施,足球場、溜冰場、網球場……等,其中,並考量民眾愛狗的心理,特別將狗狗運動場劃分為「大型犬區」以及「小型犬區」,打造狗兒專屬的遊戲空間。這次特別選在永和綠寶石~狗狗運動場舉行,期待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地方,並帶著全家人或狗狗一起來玩!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林佩君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14手機:0912-825-313

朱立倫合照

毛小孩合照

毛小孩爬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