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橋入夏迎曲藝 歡迎街頭藝人試身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月橋入夏迎曲藝 歡迎街頭藝人試身手

2014-07-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3.07.04

【新北市訊】新月橋迷人的夜景與優美的造型,不僅在攝影界引起一陣搶拍旋風,而優越的地理位置串接板橋435特區與新莊老街夜市風華,更是讓新板地區民眾大開口福,現在每逢周末傍晚時分,新月橋上便是充滿了觀景、拍照、期待逛夜市的遊客。

為了讓往來橋上的民眾有更多不同的體驗,且讓新月橋的使用更多元化,即日起本處開放橋上4處觀景平台,提供予街頭藝人申請街頭表演使用,歡迎本市優質街頭藝人來新月橋展試身手。

       只要持有新北市街頭藝人證即可提出展演申請,現開放展演時間為每週五~週日下午5點至晚間10點,在入夏的時分,這個時段是新月橋人潮最多的黃金時段,但為顧及表演品質與人行動線,每處觀景平台各開放1名街頭藝人表演名額,目前開放申請展演的類別包含:純音樂演奏類及表演藝術類(但不含舞蹈、扯鈴、陀螺)2種類型。

        新月橋街頭藝人展演申請說明及申請表可至本處官方網站/便民措施/檔案下載索取,(http://www.rhbd.ntpc.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19),歡迎有意在新月橋上一展身手的街頭藝人們,向本處營運企劃科(電話:02-8969-9596分機204-210)提出申請。

新聞稿詳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企科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展演空間一

展演空間二

展演空間三

展演空間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