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高灘重地」新意象!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左岸「高灘重地」新意象!

2014-11-1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3.11.13

【新北市訊】八里左岸新景點!新北市政府為提供民眾更加多元性的休閒空間,重新利用既有拆除後圓形花燈基座辦理彩繪,本彩繪搭配土丘地形及建物的外形設計,以軍事迷彩堡壘的方式呈現。

        彩繪內容並設計「仿真」堡壘入口,搭配左、右兩側之警語「高灘重地」、「嚴禁煙火」、「到此一遊」,以增加詼諧性與景觀性。上部並以迷宮圖案,象徵軍事通道的神秘性,側面繪製觀察中的「卡通兵」,添加軍事風格的可愛性與可看性,為八里左岸再添一處新的拍照景點。

        今年度並於八里左岸碼頭新設BALI廣場及「BALI」造型雕塑,展現出煥然一新的新風貌,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誠摯歡迎市民抽空到八里左岸悠遊體驗煥然一新的木棧道與單車道,並與山巒、河景、BALI、地景彩繪一同留下美好的倩影。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高啟洲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手機:0922-060-750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3 手機:0910-967-075

仿真堡壘

堡壘圖

公共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