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鹿角壘球」 鹿角溪壘球場啟用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翻滾吧!鹿角壘球」 鹿角溪壘球場啟用活動

2014-11-1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3.11.14

【新北市訊】為慶祝鹿角溪人工濕地旁增設壘球場完工啟用,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訂於103年11月16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舉辦鹿角溪壘球場啟用活動,結合當地原住民特色歌舞表演及美食,邀請民眾一同歡喜迎接「鹿角溪壘球場」的誕生。

  鹿角溪壘球場位於樹林區城林橋下的大漢溪畔,這塊基地最早以前是臺北縣設置垃圾掩埋場所之一,土地下方棄置有大量的廢棄物,為了配合市府提供給市民優質的河濱休憩空間,民國93年開始本處著手規劃整頓,使原本的垃圾山變成生態豐富的鹿角溪人工濕地及寬闊大草原,更於今年5月間開工增建壘球場,施工期間歷了梅雨季與兩次颱風侵襲,工程單位克服了天候及地利不佳的困難得以完成現在壘球場的樣貌。本球場以簡易設施設置,並考量與濕地環境生態的和諧性,設計僅將紅土區設置於跑道及壘球活動高頻度使用範圍上,形成本球場最大的特色。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推動戶外健康優質運動不遺餘力,希望能夠藉由鹿角溪壘球場的啟用,廣邀大家一起來認識壘球運動並感受其中的樂趣,也提供給樹林、土城及鶯歌等地區熱愛壘球運動的市民一處空曠舒適的運動好所在,讓大家一起健康動起來。啟用活動於11月16日上午9時熱情登場,現場備有特色美食饗宴300份,提供給參與民眾現場排隊享用,送完為止。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 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