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翠水岸創意行動餐車 好食美味招租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板橋江翠水岸創意行動餐車 好食美味招租中

2013-12-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2.12.09 

 【新北市訊】新店溪沿岸美麗景色,結合河濱公園完善多元的遊憩設施,每到假日總吸引許多親子遊客前來。位於板橋區華翠橋下的江翠礫間水岸公園,擁有創意的市徽地景,配合周邊的自行車道、遙控賽車場、棒壘球場及停車空間,提供了板橋區民眾優質的親水環境,現已為市民朋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為使板橋江翠礫間水岸公園周邊餐飲服務更為完善,本市於華翠橋下方空地開放1個行動餐車攤位,供有興趣的民間業者承租。

 

等標期自即日起至102年12月17日上午9時20分截止投標,並於當日截標後進行開標作業,有興趣在新北河濱園區內經營餐車服務的民眾,請至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常用查詢→財物出租查詢,於「財物名稱」打關鍵字「餐車」或「華翠」,即可查得招標公告基本內容。

詳細投標文件,歡迎至本處(板橋區中正路601號3樓)向營運企劃科承辦人員(鄭小姐:電話 8969-9596 分機204)免費領取。

 

 

新聞稿詳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企科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聯絡人:水利局 張思哲                手機:0912-82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