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河右岸籃球場又增一座 優質場地與市民共享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峽河右岸籃球場又增一座 優質場地與市民共享

2016-12-0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2.6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供熱愛運動的青少年於三峽河右岸近高速公路橋周邊有一處得以運動之場所,於媽祖田自行車陸橋旁設置一座壓克力地坪籃球場供民眾使用,目前已完工開放,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近年來國內運動風氣盛行,其中籃球深受青少年喜愛,是我國運動人口最多的球類,也是新北河濱公園各類球場中使用率最高的場地,無論是早晨或傍晚時段,皆可見到籃球場上總有大朋友、小朋友在其中投籃與鬥牛對決。本籃球場鄰近媽祖田自行車陸橋,方便市區側民眾步行或牽引自行車進入河濱灘地,且球場旁亦鄰近自行車道,喜愛運動的民眾可由新北市河岸自行車道騎來,不僅可以體驗河岸風光亦可達到運動效果,愛運動愛籃球的民眾不妨快來此處切磋試試身手吧!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籃球場

籃球場2

籃球場3

籃球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