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超人營華江開課 小超人騎單車遨遊天際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單車超人營華江開課 小超人騎單車遨遊天際

2013-06-2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2.06.24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共同舉辦「單車超人營」活動,預定從本(6)月起至12月,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於華江自 行車園區教孩子騎自行車,讓他們的自行車功力晉升為二輪!經驗講師將以各種獨門絕招幫助孩子學習,讓孩子簡單學習、快樂成長。
  小朋友學騎自行車的過程,總是需要爸媽在後面小心翼翼抓著,或用輔助輪幫助平衡,雖然免不了幾次跌倒甚至受傷,但學會的那一刻獲得的成就感不但讓孩子充滿 自信與驕傲,也代表孩子更加獨立成長,這些經驗都是非常可貴的!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講師根據多年教學經驗開設「單車超人營」課程,以簡單易懂、有趣好玩的 方法教孩子學會騎車,希望讓孩子留下最歡樂、深刻的回憶。
  課程設計為易學、易懂、易記的方法,包含有基本功夫、入門四式、進階四式;從最基礎的牽車、選車、鴨子划水、太空漫步,到直線前進與煞車的技巧,只要跟著 講師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學習。此外,課程中也將教導孩子路權的觀念及交通安全規則等,讓孩子養成保護自身安全及尊重他人的好習慣。
  「單車超人營」活動,選在華江自行車教育園區(江翠水門進入左轉,華江橋下旁)辦理,園區內有斜坡及彎道等完備設施,除了提供使用者練習騎乘技術外,更希 望在園區設施的輔助下,讓孩子建立正確安全用路模式,並激發孩子的學習樂趣,讓這項有益健康的綠能休閒活動得到推廣,也讓自行車園區的效益能夠實際的回饋 到市民朋友身上!有關參加活動報名方式可從網站下載報名表(網址:www.cycling-lifestyle.org.tw)或電洽基金會 (02)89785099分機5063 李先生洽詢。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單車超人營華江開課  小超人騎單車遨遊天際 單車超人營華江開課  小超人騎單車遨遊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