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攝高灘-玩文弄影」攝影徵文比賽開跑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好攝高灘-玩文弄影」攝影徵文比賽開跑

2013-05-24

【新北市訊】為了提高民眾對高灘地園區的認識,並將高灘地之美記錄下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辦理「好攝高灘-玩文弄影」攝影徵文比賽活動,期望透過此活動加強民眾對高灘地園區環境的了解,並促進生態美學體驗,開拓環境新視野,探究自然界的喜怒哀樂。
本次攝影徵文比賽以新北市轄內高灘地園區(金色水岸、八里左岸、大臺北都會公園、基隆河水系、大漢溪左岸、大漢溪右岸、新店溪左岸、新店溪右岸)為主題,配合文章內容上傳1張照片(容量3MB以下),作為心情寫照,字數3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不限次數投稿。
活動分為三階段,分別說明如下:
一、參賽投稿時間自05/27(一)至06/26(三)。
二、投票時間自06/27(四)至07/26(五)。
三、中獎公布將於08/26(一)公告。

本活動評審方式分網友投票30%及主辦單位評審70%兩階段,將選出前5名、佳作5名、投票獎30名及按讚獎100名;參賽作品若未達評審之標準,該名次將予以從缺,每人得獎以1次為限,得獎名單將於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站公布,並以電話與 e-mail通知得獎者。凡是至活動網站投票、按讚之民眾也有機會獲獎哦!
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查詢:http://www.rhbd.ntpc.gov.tw(另開視窗)或上活動網址:http://photo.rhbd.org.tw(另開視窗)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主任張寶忠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0  手機:0955-905-186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