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超級馬拉松 雙響引爆碧潭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鐵人三項、超級馬拉松 雙響引爆碧潭

2013-04-11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一屆新北市碧潭盃鐵人三項邀請賽」及新北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舉辦的「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兩起活動賽事,預定於4月13日上午6時整於新店區碧潭風景區雙雙鳴槍開跑。新北市政府提供碧潭及親情二處河濱公園做為競賽場地,期使參賽選手們能有更便捷又安全的運動空間盡情揮灑汗水。

  「第一屆新北市碧潭盃鐵人三項邀請賽」將於上午5時30分正式開幕,成為新北首次的鐵人三項市區賽。主辦單位邀請香港、美國、新加坡、菲律賓及本地優秀選手共襄盛舉,且於此次賽事開放少年組,並首創身障組(需賽前簽署家長同意書),讓全民都可以盡情參與,堅持以最健康、最安全、最樂活的方式辦理賽事。

  另在臺灣已舉辦第三年的「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於同日首度移師新北市碧潭,主辦單位將參賽組別分為7公里的健走組、13.5公里的挑戰組、50公里的耐力組及100公里的極限組,透過不同難度的路線規劃滿足所有運動愛好者的需求,現場亦有冠軍預測、冠軍拍照區及迷彩紋身等周邊FUN體驗,等待民眾前往同樂!

  活動期間場地為供競賽使用,親情河濱公園至陽光橋(含)路段自行車道將停止對外開放使用至中午12時,碧潭自行車租借站亦將配合暫停服務半日,封閉路段沿路皆有告示牌告知,請當日運動民眾多加注意安全及改道,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邱健介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