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跑,柑園遙控賽車向前衝!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春第一跑,柑園遙控賽車向前衝!

2013-03-08

【新北市訊】樹林柑園硬地遙控賽車場於去(101)年底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整建完工後,立即吸引了新北市樹林區體育會遙控模型委員會與萬板模型於本週3月10日(星期日)合辦首場開幕賽事,另預計於今年度將結合大臺都會公園搖控賽車場舉辦6場賽事活動,而本周日的柑園開幕賽賽堪稱今年北區聯賽賽季的開始,預期全台各地專業車手將齊聚一堂競逐冠亞,展現極速魅力High翻全場。

  比賽當日依車種分為三個類組進行,包括1/10 電動房車、1/8引擎平跑車、1/5汽油房車,各地好手將齊聚新北,展現高超操控技巧。比賽時間訂於3月10日上午8時開始進行預賽,下午1時將進行令人熱血沸騰的準決賽,賽程保證緊張刺激,歡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不妨利用週未假日前往觀賽。

新春第一跑,柑園遙控賽車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