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

2012-11-14
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

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

新北市第一座官方越野車練習場於101年11月5日完工了!
五股越野機車練習場」位於二重疏洪道左岸5號越堤道南端高灘地,本場地賽道總長500公尺,在各彎道設有彎道防撞緩坡(俗稱碗公),也由於場地位於橋下,於橋墩周圍設有防撞裝置,提供市民安全活動的環境;並設有多樣挑戰土丘,提供越野機車飛越之梯跳土丘、小型跳躍單飛土丘以及崎嶇挑戰的番薯嶺(台語)賽道區,增加訓練及運動的挑戰及趣味性。
本工程興建完工後可提供越野機車愛好者一個完整的訓練運動空間及社交活動場所,因越野機車之活動屬較專業之運動,騎乘時需著完整之防護裝備,未來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針對場地使用與管理訂定機制,由使用者向本處申請使用,目前該場地刻正進行驗收作業,預計12月底開放民眾使用。另騎士到此區使用場地時,並可一併參觀大台北都會公園由北至南之生態體驗區、都會運動區及親子休閒區相關景點。

新聞稿資料詳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工程施工科 陳冠華科長
電話:02-89699596轉300 手機:0928-090163
新聞發言人:水利局宋德仁副局長
電話:29603456 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 克服障礙關卡 越野機車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