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航空嘉年華 週末拼戰一決高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2新北航空嘉年華 週末拼戰一決高下

2012-10-11
2012新北航空嘉年華 週末拼戰一決高下

2012新北航空嘉年華 週末拼戰一決高下

【新北市訊】為鼓勵親子家庭出外踏青、同時提高民眾對航模活動的喜愛,新北市政府與泰世科技將於10月13日(週六)在「西盛遙控飛機場」聯袂策辦「2012 GAUI盃新北航空嘉年華」,共計邀請7個國家、20位頂尖飛行高手齊聚新北,進行精彩刺激的3D飛行表演!而為替嘉年華暖身造勢,主辦單位特別於今日(11日)找來由在地學子組成、人氣超夯的「Street Party」大秀舞蹈絕活,不止展現陽光與活力,也要號召民眾「動起來」一起享受飛躍藍天的快感;而擔任3D飛行秀演出的部分國際飛手也搶鮮亮相、大秀飛行實力,其中來自泰國的CD.Sakkarin年僅8歲、是本次年紀最輕的飛手,平時靦腆害羞的他操控直升機技巧嫻熟,難度頗高的疾速翻轉、鐘擺動作都輕鬆完成,也讓他贏得不少粉絲青睞!而15歲的Eitan則是來自遙遠的以色列,熱愛直升機的他多次征戰歐美賽場,今年還一舉奪下3D Masters(國際花式直升機比賽)大師組亞軍,超殺的飛行功力讓圍觀民眾讚不絕口!

活動當天除了有國際頂尖高手帶來的震撼飛行秀,也將舉辦國內3D直升機交流賽,廣邀各路飛友較勁比拼;同時將舉辦「GAUI Familly大會師」,號召全臺飛友大團圓、展現「百機齊列」的龐大陣容,攜帶GAUI直升機到場的飛友還能參加摸彩活動,把豐富大獎抱回家;而自上午八點半起也將有一系列精彩節目輪番上陣,包括:「獅王爭霸」踩樁表演、「GAUI Girls甜心熱舞」、富有歷史義意的「二戰像真飛機」飛行表演……等節目炒熱氣氛,現場並設有「模型市集」供民眾選購航模配件;值得一提的是,為鼓勵親子同遊,現場也特設「Fun飛夢想」親子DIY活動,準備了500架橡皮筋動力飛機免費贈送,民眾凡憑活動DM截角即可兌換一架小飛機、體驗DIY組裝樂趣!晚間7點則壓軸推出「炫動星光──直升機煙火夜航表演」,並找來知名的「T.S火舞團」助陣演出,以星空為帷幕、絢麗花火為背景,展現直升機的迷人色彩!更多活動快訊請上http://www.gaui.com.tw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航模休閒活動日趨興盛,大型仿真遙控飛機與直升機的專用飛行場域卻十分稀少,於是善用高灘地資源,闢建「西盛遙控飛機場」,主要目的在於鼓勵、宣導航模玩家能重視遙控飛行安全觀念,一來讓航模運動在新北都會區生根落地,二來更讓玩家與市民均可享受安心舒適的休憩空間、開心Fun遊!鑑於航模休閒活動日趨興盛,為建立玩家正確安全的遙控模型飛行觀念,於可飛行空域進行飛行,同時鼓勵親子家庭走出戶外、體驗翱翔天際的樂趣,因此凝聚民間企業力量推廣航模活動,也盼藉此讓民眾發掘新北高灘地園區的多元玩法。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