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狗狗運動會颱風延期 10月6日再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狗狗運動會颱風延期 10月6日再GO

2012-09-26
新北狗狗運動會颱風延期 10月6日再GO

新北狗狗運動會颱風延期 10月6日再GO

【新北市訊】原訂於本週六(29日)舉辦「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因受杰拉華颱風影響,新北市政府考量參與民眾及寶貝狗狗們的安全,活動延至下週六(10月6日)於原場地舉行,屆時歡迎主人們帶著心愛寵物前來同樂,活動現場將會贈送限量狗狗專屬點心-美味黃金酥,號召狗寶貝們全員出動,一起來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歡樂追趕跑跳碰。當日活動競賽分為「狗快速障礙賽」、「狗明星創意造型賽」以及「狗狗美食賽」趣味活動,其中「狗狗美食賽」分為大、小型犬組進行,以趣味性出發看誰先將盤中美味吃乾淨,就是新一代的狗狗美食王。本項趣味比賽係依照獸醫師建議採用罐頭(濕食)美食較無吞嚥的問題,且分級比賽,使用量分別為約為100g及30g,約為每餐用量的二分之一,同時活動現場有獸醫師在場監督,確保狗狗在健康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從事活動。會場也會提醒飼主平時寵物進食完畢有嘔吐現象不建議參加比賽,活動結束不要激烈運動及大量飲水。活動為趣味性質,主人只能從旁加油鼓勵,任何強行餵食及虐待斥喝之動作都是嚴厲禁止,台灣及國外也常辦類似比賽,應無安全及虐待動物之顧慮。上述3項競賽網路報名皆已額滿,美食賽及障礙賽將於下午2:30起開放現場報名,惟現場名額有限,請主人們把握最後機會!

活動現場將發送1,500份狗狗專屬美味黃金酥,特製好滋味相信任何狗狗都難以抵擋。活動週邊園遊攤位包含有獸醫健診、寵物美容、寵物攝影、狗狗專屬用品等多樣內容,並安排流浪狗認養活動,開放民眾辦理認養登記,期望為更多可愛的狗狗找尋溫暖幸福的家。豐富活動內容,鼓勵市民朋友帶狗狗前來河濱公園遊玩,體驗狗狗專屬運動設施,更希冀藉由活動宣導動物保護觀念,讓大家將狗狗視為家人一樣重視疼惜愛護,帶狗寶貝們前來同樂盡歡,留下愉快回憶。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 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轉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