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來賞花 幸福水漾公園黃波斯菊熱情綻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鬥陣來賞花 幸福水漾公園黃波斯菊熱情綻放

2012-08-31
鬥陣來賞花 幸福水漾公園黃波斯菊熱情綻放

鬥陣來賞花 幸福水漾公園黃波斯菊熱情綻放

【新北市訊】天氣終於放晴,幸福水漾公園中熱情綻放的黃波斯菊也盛開了。一片片的波斯菊花在夏末的陽光照耀下,閃爍著片片的金碧輝煌,黃澄澄的花田令人目不暇給。

幸福水漾公園波斯菊花占地約一公頃,於今年6月中旬撒播,歷經蘇拉、天秤等颱風淹沒侵襲,仍生長旺盛,展現強勁生命力。黃波斯菊花期長且開花不斷,植株高約20至30公分左右,每一枝條都能開花,盛開時金黃花海非常耀眼。喜溫暖或高溫,也很耐旱。栽植成大片花海,非常壯觀、美麗,也是攝影愛好者的最佳取景地點。

此外,幸福水漾公園擁有綠意盎然的10多公頃綠地,其間點綴著古意的老樹丘及成群休憩其間的白鷺鷥;充滿時令花卉與童趣玩物的公園,已成為鄰近三重、新莊、板橋、五股及蘆洲地區民眾,甚至是新北市民最愛的休憩場所。迫不及待想一親這些爭奇鬥豔花朵芳澤的民眾,不妨利用週休假期的時間,騎上鐵馬、拿起相機、遊逛河濱公園享受一場花精靈的盛宴,相信讓你擁有全新感動!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 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楊文忠
聯絡電話:(02)8969-9596轉500 手機:0952-98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