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綻放璀璨夜,忠孝碼頭賞浪漫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花火綻放璀璨夜,忠孝碼頭賞浪漫

2012-08-16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三重區公所主辦「2012新北市花火戀」活動,將於本週六(18)日晚間與臺北市政府「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同步綻放淡水河畔,美麗的花火將點亮兩市夜空,帶給市民們最浪漫難忘的夏日夜晚。

本市三重忠孝橋至同安抽水站間河濱公園是煙火最佳觀賞區域,由三重往北市方向望去,視野遼闊,無論是高空煙火、瀑布煙火都可盡收眼底一覽無遺,絢爛煙花依伴河畔美景,七彩火花倒映水面,點綴淡水河更顯燦爛,並與著名地標臺北101、站前新光摩天大樓等高樓相輝映,展現都會城市絕色風華。往年總吸引許多攝影好手齊聚三重水岸捕捉璀璨瞬間,今年花火節盛景亦不容您錯過,就讓炫麗火光,點燃繽紛幟熱夏夜。

「2012新北市花火戀」活動會場設於三重淡水河畔公園(忠孝碼頭旁),現場自晚間7時起有音樂表演,並於8時30分與臺北市同步進行煙火施放,民眾可自忠孝橋旁越堤道步行進入,且因預期人潮眾多,周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敬請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現場觀賞。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