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水漾 幸福一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風動水漾 幸福一夏

2012-06-3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6.30
風動水漾 幸福一夏
【新北市訊】積極與企業互助合作的新北市政府,與國際企業NVIDIA(香港商輝達)共同為幸福水漾公園點綴出夏日風情,於6月30日上午號召兩百名企業志工,打造環保綠色遊憩空間,並以「2012生命好精彩──風動幸福水漾」計畫,希望號召更多企業共同響應,一起轉動新北、祈福新北。今日由水利局張延光局長與NVIDIA副總裁羅立智及約兩百名志工,協助組裝及佈置2000支風車。參與的企業志工表示,雖然參加過公司大大小小的志願服務,就屬這次活動最特別,會讓他們想到以後每次經過重新橋,看見橋下風車飛舞,就會想起自己曾經參與的美好回憶。
新北市政府為提供民眾更佳的休憩娛樂環境,及提升民眾的生活品質,在推廣河濱公園的使用及美化水岸環境方面不遺餘力。使民眾在閒暇之餘,能夠在新北市的河濱公園,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綠地,並與親子或朋友遨遊河濱。
二重疏洪道幸福水漾公園擁有10多公頃綠地及2.4公頃花海,其間點綴著古意的老樹丘及成群休憩其間的白鷺鷥,還有婚紗攝影者與民眾熱愛的公共藝術品,在26公頃的園區各自散發其迷人的姿態,再加上3公里長的單車道與2公里長的散步道,總能帶給您無限驚奇與樂趣。歡迎大小朋友趁著夏日時光,暫時遠離塵囂,留佇欣賞這片風車吹動的美景。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