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三重垃圾轉運站變身綠意盎然自行車道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昔日三重垃圾轉運站變身綠意盎然自行車道

2012-02-1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2.10

昔日三重垃圾轉運站變身綠意盎然自行車道
施工圖 車道圖 騎車圖
【新北市訊】It’s magic!昔日大漢溪畔三重垃圾轉運站場址在新北市政府徹底改造後,一改往日垃圾、廚餘臭味四溢形象,變身為綠意盎然自行車道。
熟悉新北市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的朋友一定不陌生,提起以往行經大漢溪畔三重垃圾轉運站旁的自行車道,恐怕腦海裡只有垃圾、廚餘酸臭味刺鼻的不良印象,尤其是在炎炎夏天烈日曝曬之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昔日大漢溪畔的三重垃圾轉運站在100年度新北市政府推動撤離政策下,原近1公頃的水泥硬鋪面現今已脫胎換骨轉變為舒適寬敞、綠草如茵的自行車道及人行散步道,帶給所有自行車愛好者及散步民眾一個煥然一新的休憩空間。該區域目前已正式開放通行,下次行經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的朋友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神奇的轉變。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