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服務春節喜無休 貼心規劃讓您騎樂無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真心服務春節喜無休 貼心規劃讓您騎樂無窮

2012-01-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1.9
真心服務春節喜無休 貼心規劃讓您騎樂無窮
【新北市訊】
新北市政府農曆春節貼心服務不打烊,從年假開始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市民安全把關,展開園區輪值服務,以維護民眾遊憩安全,同時在河濱公園內自行車租借站亦不休息,僅除夕(1/23)休站外,其餘時間均將正常營業,提供各種自行車樣式租借服務,陪伴遊客共度春節假期,讓遊客能夠愜意地遊覽美麗河濱風光;春節過後,更加緊著手一連串的貼心建設,包括對充滿異國風情的八里左岸八里木棧道進行規劃整修,改善以往崎嶇不平的自行車道,另外為了提升民眾遊憩安全及品質亦將現有自行車道劃設成雙向自行車道,希望藉由一整年連續不斷的貼心服務與建設,帶給民眾更優質的享受。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所有的服務與規劃,最終是要帶給給市民百分百的幸福與遊憩休閒品質,於今年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考量自行車運動風氣的盛行與需求,並以提升更優質的運動休閒空間為目標,針對八里左岸自行車道路面跳動、破損龜裂以及高低落差過大等路面品質問題進行分段改善,並會進一步將自行車與行人分道,以提高安全性與休閒品質。
除此之外,為了提供給自行車休閒愛好者更優質更寬廣的自行車道,將於今年完成新店溪及八里段自行車道雙向線道之劃設,另外也預計針對永和綠寶石公園自行車道拓寬1.5公里及八里木棧道0.6公里,讓民眾能更自由奔放的馳騁於大自然綠野間。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外,也期望民眾在春節期間及未來的一年裡有難忘的休閒旅遊體驗,更歡迎民眾在春節期間多加前往河濱公園遊憩,在遊憩的同時,管理單位貼心地提醒您,河濱公園內除部份區域公告開放外,其餘皆禁止施放煙火,違者一律依法辦理,希望民眾切勿以身試法,為自己也為其他人留下一個美麗安全的遊憩空間!
真心服務春節喜無休 貼心規劃讓您騎樂無窮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