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浮洲羊咩咩彌月慶 「迪迪」「勒勒」與民眾相見歡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浮洲羊咩咩彌月慶 「迪迪」「勒勒」與民眾相見歡

2015-09-1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9.14

【新北市訊】新北市河濱浮洲羊咩咩園區於今年8月2日誕生了二隻小公羊,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來觀賞小羊的萌樣。新北市政府先前舉辦命名活動時,分別以「迪迪」「勒勒」獲選,希望經歷蘇迪勒浩劫能使小羊們更加茁壯。而高管處也於上周六(9月12日)羊咩咩彌月之際在浮洲羊咩咩園區舉辦滿月慶祝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而「迪迪」「勒勒」當天胃口也相當好,小朋友手上的草枝幾乎瞬間被小羊們「秒殺」,逗得小朋友不亦樂乎,紛紛希望這兩隻小羊頭好壯壯、趕快長大。

        新北市河濱公園內,除了浮洲河濱外,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內的親水廣場內也有羊咩咩園區,牧羊工於每日上午10點及下午4點都會在園區照顧羊隻與餵食,也歡迎民眾於該時段一起參與餵食,與羊隻近距離的互動,觀賞羊咩咩可愛的模樣。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小羊圖

餵食圖

好多人圍觀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