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重荷花公園、新海三期人工濕地 盛夏荷爭艷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二重荷花公園、新海三期人工濕地 盛夏荷爭艷

2015-06-3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06.30

【新北市訊】氣溫攀升,夏蟬鳴響,盛夏已至!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荷花公園及板橋新海三期人工濕地內的荷花已進入盛開時期,隨風搖曳的大片荷葉間,開出一朵朵使勁爭相鬥艷的荷花,在微風中散發悠悠清香,以亭亭玉立之姿等待遊客駐足欣賞拍照,捕捉荷花倩影。

        二重荷花公園及板橋新海三期人工濕地荷花池面積各約0.3公頃,每逢夏季開出淡紅、黃色、淡紫或白色的荷花。荷花池內除了有各種植物外,亦吸引了蜻蜓、水黽、泥鰍、烏龜和青蛙等兩生類、魚類和昆蟲,以及多種野生鳥類棲息,豐富的生態讓遊客於賞花之際,更可來場音樂饗宴。

        今夏還沒賞荷嗎?趕緊趁週休假期前往新北荷花公園來場花仙子的聚會,在浪漫唯美的荷花田中體驗悠遊慢活的幸福時光。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養工科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手機:0911-380-04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荷花圖

荷花圖二

荷花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