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飄粽香 闔家同享幸福味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飄粽香 闔家同享幸福味

2015-06-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06.09

【新北市訊】端午佳節將至,為讓民眾感受濃濃的佳節氣氛,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邀集委外營運廠商(俥亭停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麗陽美食生活館有限公司),於6月14日、6月20日推出「慶端午」系列活動,與民眾相約到河濱公園歡度端午佳節。

        本活動共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6月14日(日)「慶端午之包粽趣」,邀約民眾體驗包粽樂趣,現場開放70個名額,由專業師父教學包粽技巧,並提供500顆免費肉粽與大家分享端午幸福味。活動地點位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停車場旁,活動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1點,包粽體驗報名可洽俥亭陽光停車場管理室(02)2212-0394。

        第二梯次6月20日(六)舉辦「粽益大挑戰」、「趣味立百蛋」活動。以機智有獎徵答方式,進行端午知識挑戰賽。參加即可獲得粽子一顆,得獎者還可獲得精美禮物,用趣味競賽讓大小朋友進一步了解端午節內涵與意義。此外,今年更擴大舉辦立蛋活動,百人齊聚立蛋,為未來一年集氣納福。立蛋除了可挑戰參加者的耐心與專注力外,更藉由攤商與遊客的互動體驗,營造歡樂氣氛。當天只要參加立蛋挑戰者,亦可獲得香粽一顆,讓幸福味在重新橋下飄香,也讓民眾感受端午節的歡樂氣氛。

 

 

 

「慶端午之包粽趣」

「粽益大挑戰、趣味立百蛋」

時間

6/14 10:00~13:00

6/20 10:00~13:00

地點

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停車場旁

重新橋農特產市集前方廣場

報名處

俥亭陽光停車場管理室

重新橋觀光市集服務中心

流程

 

09:00 材料準備

10:00 包粽教學

 每小時免費粽子發送

13:00 活動結束

 

09:30 參加「粽益大挑戰」猜謎活動民眾報到

10:00 猜謎活動開始

11:00 參加立蛋活動民眾集合

11:50 立百蛋挑戰開始

13:00 活動結束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 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

準備立蛋

立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