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又見微風、擁抱幸福公益之旅」順利落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5又見微風、擁抱幸福公益之旅」順利落幕

2015-06-0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5.3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發揚人文關懷,並持續響應「新水、生態、綠活、休閒」理念,於今日(5月30日)在微風運河舉行「2015又見微風、擁抱幸福公益之旅」,活動廣受好評,並順利落幕。本活動延續去年7月邀請育幼院的兒童和少年參加活動之精神,今年與社會局合作,以本市安置的兒童和少年為邀請對象,參與本次公益活動,發揚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之精神。

        本活動以傳送幸福元素為主旨,內容包括自行車遊河濱、微風運河獨木舟體驗和草地遊戲。自行車遊河濱行程,是由成蘆橋下出發,沿微風運河騎乘,途經大臺北都會公園追風園區和中央園區,並欣賞高灘地國家級五股濕地和河濱美景,最後抵達親水園區。在親水園區旁的羊舍也備有牧草,讓學童餵羊,增添活動樂趣,結束後再返回成蘆橋下;獨木舟體驗是讓學童遨遊在微風運河中,於炎炎夏日感受涼爽氣息;草地遊戲則是讓小朋友進行大龍球比賽,讓大家發揮團體合作精神,一起闖關和通關。

        新北市政府除於今年4月25日捐贈二手自行車給弱勢家庭、5月30日舉行「2015又見微風、擁抱幸福公益之旅」外,將持續推動社會人文關懷活動,讓愛心永續傳承,社會愛的正能量持續發酵。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

遊戲圖

遊戲圖二

遊戲圖三

遊戲圖四

遊戲圖五

遊戲圖六

遊戲圖七

遊戲圖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