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新北市河濱公園免費騎童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歡慶兒童節 新北市河濱公園免費騎童車

2015-04-0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04.02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慶祝兒童節的來臨,特別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將新北市河濱公園打造為小朋友們的幸福天堂!4月4日兒童節當日,在新北市所屬的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舉辦「兒童節免費騎童車遊河濱公園及拿神秘小物玩具!」活動,小朋友們至自行車租借站皆可免費租借滑步車、3號及6號童車使用;另外高管處也精心準備贈送多種神秘小物玩具(總計發送2,300個,送完為止),希望在這專屬小朋友們的日子裏能夠有滿滿的歡樂!

        新北市政府為了持續提昇服務品質,各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的車輛皆已符合國家標準檢測及積極辦理日常例行性保養。讓父母親的小心肝寶貝在新北市高灘地騎車時,能夠享受最友善、安全的騎乘品質。

        另外,為了提倡河濱自行車運動休閒風氣,除了每月的第二個星期六在八里自行車租借站舉辦「單車免費健檢」活動來檢視車友愛車,另外也配合各節慶將歡樂氣氛帶進高灘地,讓我們市民及車友們多多走近且享受這寶貴獨有的河濱公園園區!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

小孩騎車

小車排排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