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辦公室大變身 造型飛機、童話城堡換裝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辦公室大變身 造型飛機、童話城堡換裝

2016-01-1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1.14

【新北市訊】經常出沒新北河濱公園的民眾一定有發現,高管處在華江橋下和二重大臺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的兩座辦公室近期悄悄換上新裝,成為最吸睛的拍照景點。華江橋下的臨時辦公室變身成一座童話城堡,充滿童趣的造型設施,以及大門邊兩名衛兵的圖案,象徵市府高管處時時保衛河濱安全的使命;而二重大臺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的辦公室也改裝成一架飛機,門口還有美麗的空姊熱情的招呼,讓在空中飛行的飛機從此之後也能近距離的與民眾互動。

        位於華江橋下的臨時辦公室經過巧妙的美化後,變成了一座兒時憧憬的城堡,保留童話故事書中的城堡設計,有著高聳的圍牆、尖尖的屋頂、帥氣的衛兵,搭配顏色鮮明的彩繪,營造浪漫氣氛。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在此與城堡合影留念;而喜歡飛機的民眾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到機場去,有架無人駕駛的大飛機降落在二重大臺北都會公園親水園區內與市民見面,除了可以和站在門口的美麗空姐合影外,還可以當個小小機長,讓飛機起航。

        另外,先前位於淡水老街街底的臨時辦公室也改造成一艘「愛之船」,歡迎市民朋友一同登船,觀看美麗的海景,更歡迎情侶們前來搭乘,鐵達尼號不稀奇,愛之船才是最夯的景點!新北市河濱公園充滿驚奇與藝文氣息,接下來將有一連串裝置藝術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吧!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新塗裝圖

新塗裝圖2

新塗裝圖3

新塗裝圖4

新塗裝圖5

新塗裝圖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