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月水道節」圓滿落幕 市民意猶未盡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7新月水道節」圓滿落幕 市民意猶未盡

2017-08-2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6.08.2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8月12日至20日辦理「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一連9天共吸引約2萬人齊聚新月橋下廣場參與,並於昨日(20日)晚間在新月橋七彩霓紅拱橋的美景伴隨下圓滿落幕,好評如潮,市民期待明年再參加。

本系列活動以水設施為主軸,旨在打造新北市友善的河濱戲水、遊憩環境,並結合新月橋的知名景點,以「2017新月水道節」為橋下廣場啟用的首波活動,順應著季節與暑假假期,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總高11米、總長135米的大型滑水道,以及鳥人主題滑梯、造型戲水池、水球池和水霧迷宮等6大項水設施,在炎熱的夏天與孩子們一同創造美好的暑假回憶。此外,周邊貼心規畫精緻而平價的胖卡美食,在舞臺上邀約樂團及歌手演唱出悅耳的新月音樂會,舞臺下則邀請在地街頭藝人和民眾近距離互動,透過戲水設施的童趣笑聲和環繞民眾的藝文匯演,讓新月橋下廣場在啟用之初即注入活力及藝文的氣息,期許廣場成為新北市藝文活動辦理的藝文集匯地。

新北市首創辦理「新北水道節」即創下佳評如潮的佳績,以水設施為主體,加入音樂會、街頭藝文演出等元素,加上免費報名入場的形式,讓市民對新北市政府的施政大為有感,尤其對河濱的整治、場域的運用讚譽有佳,也期許新月橋下廣場未來能有更多活動持續辦理。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兒童戲水

水設施

夜晚景緻

新月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