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堤頂觀景花架一覽基隆河畔美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汐止堤頂觀景花架一覽基隆河畔美景

2018-08-20

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107.8.2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昇河濱高灘地之整體水岸景觀與休閒運動設施的完整度,積極進行河濱公園轄區內之環境整頓,目前汐止區福德里和興福里堤頂步道民眾使用率較高,考量缺乏遮陰設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堤頂步道平台上新設觀景花架2處,並配合周邊鋪面及景觀設施一併改善,提供堤頂優質舒適的空間,目前已完工,歡迎大家散步於基隆河畔時,前往駐足休憩。

         近年來隨著市民對於都市休憩環境之重視,高管處不移餘力提升河濱公園的休閒品質,並鼓勵民眾親近河濱,而汐止區基隆河畔堤頂步道使用人數逐漸攀升,成為市民漫步、賞景的好去處,沿線除可欣賞清澈的基隆河自然景觀,還可遠眺新社后橋之美。因應炎熱的夏季氣溫,故新建觀景花架,並提升周遭河岸景觀,以提供民眾更優質、生態、綠美化的服務品質。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工程施工科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0911-380-04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堤頂花架 

景觀花架

欣賞基隆河畔

市民賞景好去處